香芋球

   

【与砾】二十字微小说

1.肉渣有_(:з」∠)_

2.OOC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 Adventure(冒险)与仪偷偷的把花砾的胖次换成了贝鲁娜猫的样式。

02 Angst(焦虑)与仪去执行一个高难度的战斗任务,现在还没回来。

03 Crackfic(片段)游乐园要关门了。与仪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花砾,没有叫醒他。

04 Crime(背德)“呜——!”“花砾君,这就不行了吗?我还没有开始呢。”

05 Crossover(混合同人)“国家防卫机关轮,二号艇战斗员与仪,紧急拔刀!”

06 Death(死亡)当花砾从噩梦中醒来,再也不会有人用他的体温温暖他的心。

07 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当最后一只能力躯被消灭之后,花砾答应了与仪的求婚。

08 Fantasy(幻想)花砾穿着印有贝鲁娜猫的胖次...诶嘿嘿...“与仪,集中精力。”

09 Fetish(恋物癖)花砾第一次跨进与仪的房间,他发现里面摆满了贝鲁娜猫。

10 First Time(第一次)“轻、轻一点...啊...你这个...混蛋...嗯...”

11 Fluff(轻松)“呐呐花砾君,一起来玩捉迷藏吧?”阳光下的他笑得一脸明媚。

12 Future Fic(未来)“花砾君以后要给我生两个孩子,一个金发一个黑发...”“白、白痴啊你!”///

13 Horror(惊悚)“GE↗RE↘KI↗”花砾从梦中醒来,惊出一身冷汗。

14 Humor(幽默)“一只贝鲁娜猫加一只与仪等于什么?”“诶?”“等于一只笨蛋。”“一点也不好笑啦花砾君!”

15 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他轻轻环他入怀:“对不起花砾君,是我不好。”

16 Kinky(变态/怪癖)“原来花砾君喜欢这种体位,我都不知道呢。”“才不...啊...”

17 Parody(仿效)花砾看见穿着“虹”布偶装的与仪向他走来。

18 Poetry(诗歌/韵文)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/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

19 Romance(浪漫)他在他撒下的漫天糖果雨中别过头去,脸却悄悄地红了。

20 Sci-Fi(科幻)“其实与仪是机器人,银与仪只是他的暴走模式。”

21 Smut(qing色)“停下....停...下...啊...”“停不下来哦,花砾君的那里可是紧紧的吸着我哟”

22 Spiritual(心灵)他永远都不会明白,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

23 Suspense(悬念)与仪的求婚到底有没有成功呢?

24 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花砾站在树后,静静地看着十年后的与仪搂着十年后的自己笑得一脸满足。

25 Tragedy(悲剧)与仪眼睁睁地看着花砾被能力躯掳走,却无能为力。

26 Western(西部风格)“花砾君,来决斗吧!你赢了就嫁给我,我赢了就娶你!”

27 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“贝鲁娜猫!!快看是贝鲁娜猫!”

28 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“小津又收到好多花啊...我也好想要!”“闭嘴,白痴。”

29 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“国家防卫机关轮,二号艇战斗员花砾,参上!”

30 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“与仪君~我愿意陪你玩捉迷藏哟☆”

31 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“嫂子好,我是与仪的妹妹~”

32 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“乖儿子,这是妈妈哟~”“去死!”

33 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“快...点...一会混蛋眼镜...就来了...”

34 PWP(Plot, What Plot? 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“上床”)“花砾君,总是我主动很无趣啊~不如你自己动?”

35 RPS(Real Person Slash, 真人同人)有人看见神谷浩史去了宫野真守家,一晚上都没出来。


评论(4)
热度(19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香芋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